20090410-12 蘭嶼旅遊人文攝影活動

離島的旅遊攝影是小戴第一次主辦,歡迎大家多多協助參與一起拍照去。
蘭嶼旅遊人文攝影活動公佈時間有點晚,作業時間也比較趕一些,
若有不週的地方請多多包含並給予指教。
希望成行時大家用最愉快的心情來趴趴走,希望大家都拍的愉快、玩的開心。
此次活動以風景人文攝影為主,若有休閒旅遊組的可以提出與小戴討論。

活動日期:98年4月10日﹝五﹞到12日﹝日﹞ =>三天兩夜!
費用預估: 9,500元 (多退少補)
﹝包含台北<->台東與台東<->蘭嶼來回機票、島上交通、兩天的住宿、兩天早餐、第一晚晚餐、保險...等等費用﹞
預計名額:6~10名
報名時間:即日起
報名最後截止日:2月16日(逾期將自行辦理)
繳費最後截止日:2月20日前

報名注意事項:
01.三天活動地點為蘭嶼,因飛往蘭嶼班機是屬於小飛機(19人座)且只有從台東機場出發,因此往返蘭嶼的班機時常客滿,航空公司的預約機位日期為班機時間的前兩個月開放,為了確保各位參與人員都可以順利安排到飛機搭乘,請各位報名者能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繳費動作。
02.蘭嶼的民宿規模都不大,在住宿方面也希望盡可能提早預定並確認。
03.要報名本次攝影活動前,請參與人員先確認出發期間有無重要行程及事務。
04.有興趣報名者,請下載報名資料表,資料填寫時需要各位的真實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、電話、緊急聯絡人、緊急聯絡電話,作為訂票、保險等資料使用。
05.報名費用只含兩天早餐與第一晚晚餐,其餘三天中餐與第二晚晚皆為自費。
06.請於報名時連同報名資料表寄至 wp_tai@yahoo.com.tw
07.若有任何問題,可於部落格留言,或著MAIL-> wp_tai@yahoo.com.tw
08.以上若有遺漏之事項或不清楚之地方,小戴會隨時更新補充說明。

活動注意事項:
1. 在蘭嶼島上的交通部分為騎機車行動﹝兩人一輛為主﹞,請注意騎乘安全。
2. 有集體行動的部份請聽從領隊人員的安排。
3. 蘭嶼的天氣相當嚴熱,在島上行動請注意防曬與水分補充。若有身體不適,請通知領隊人員。
4. 蘭嶼的往返與台東的往返皆為坐飛機,請各位參與人員注意時間,免得錯過班機時間。
5.   本次集合地點將會設定在松山機場,請自行前往。

報名資料表下載

http://huntertai.myweb.hinet.net/20090410-12_lanyu.rar

註:請報名後,經小戴確認資料後再進行繳費。
報名費用: 9,500元
(方式一)
直接找小戴報名繳費。
繳費最後期限:2月20日前。

(方式二)
以轉帳方式轉至下列帳號:
銀行代碼:008 (華南銀行)
轉帳帳號: 320200437389
繳費最後期限:2月20日前。
請於轉帳繳費後,以EMAIL方式告知轉帳後5碼便於核對,並留下您的行動電話聯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趴趴走攝影團名單

01.小戴---資料OK,繳費OK!
02.福哥---資料OK,繳費OK!
03.Dick---資料OK繳費OK!
04.James---資料OK繳費OK
05.
06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